2012/05/25

上次輪椅搬家的故事還記得嗎?

起因就是客戶希望我們協助幫忙運送輪椅並用棧板包裝,但是因為500多箱的輪椅分布在兩個倉庫並分成兩個樓層,所以增加了這次搬運的複雜度!但是松福的資深專員在了解了狀況後,透過照片及多年的專業訓練,請經驗豐富的搬家師傅到現場評估,判斷該派車輛數量及人力需求,並規劃搬遷路線及流程。

 

為了因應廠商需要,松福事前特地訂了100多個全新棧板包裝,到了約定搬遷的當天,更出動612噸的大卡車,先將輪椅裝載運到萬華區的某大樓,之後專業的師傅們巧手地把原本雜亂堆放在擺放區的輪椅,一箱一箱整齊擺放在棧板上~

 

 IMG_2798 IMG_2804 IMG_2805              

   

然後再出動膠膜把五箱輪椅和棧板固定!經過專業包裝後的輪椅是不是看起來像一支整齊的隊伍排排站呢? 

IMG_2801 IMG_2811  IMG_2799 IMG_2808 IMG_2815 IMG_2812  

    

經過一整天的忙錄,當完成所有專業包裝時才發現已經是天黑囉!雖然是個浩大的工程,但是松福憑著多年的經驗,還是順利在一天內完成所有任務,不得不說~搬家找台北松福,讓你輕鬆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