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通常對於來電詢問的客人, 第一個會被提問的問題大概就是 –  如何運送 ?

其實這個問題, 說難不難, 說簡單也不是太容易. 不過萬事總有依循之規則, 國外搬家也是相同.

國際搬家有個至簡單的原則 ~  小批量, 重量不大的物品託運多以空運或是國際快遞服務運輸. 而量大, 重量重的物品則以海運來運輸較為經濟. 有意詢問國際搬家的客人不妨從這一點開始規劃, 了解自己的運送量與適合的運輸途徑是主要需先確認的問題.

除行李搬運, 貨物運輸基本上也是依此原則去決定運輸方式, 下面我們以最近完成的一個案子來為各位說明:

上個月的詢問中, 剛好有一個客人想運一個水晶洞桌飾到新加坡, 委託人是飯售晶洞的老闆娘. 她說來自於新加坡的購買人在店裡購買了一些物品, 唯獨這個水晶洞想先行收到. 詢問中先確定託運物品的數量與大概重量, 依評估建議以空運快遞方式搬運. 不過由於空運快遞對於託運物品的規定各國不等, 所以就先行幫委託人詢問該物品是否有禁止進口的情況. 確認好所有細節和確定可以運送, 我們對於客人託運的物品還做了包裝上的建議. 規劃上我們安排木箱的包裝以用於保護其託運的水晶洞. 盡可能避免任何託運過程中因人為疏失所產生的破損風險.

IMG_3414

厚厚棉被理面, 不是冬眠的動物, 而是我們此次運送的物品  – 水晶洞

IMG_3416

晶洞躺在量身訂制的木箱中, 內部以保麗龍避震以避面晶洞與木板直接撞擊

IMG_3419 IMG_3420

空隙也用汽泡布做緩衝材將內部塞滿, 避免晶洞在搬運途中晃動

IMG_3421

最後釘上外蓋和確保封實就大功告成嘍

兩天之後, 裝載晶洞的木箱就運送到收件人手上, 客人也非常滿意我們對於物品的用心.

無論您想運送什麼物品, 只要告訴我們, 我們會建議合適的運送途逕和包裝建議!

想了解更多嗎? 拿起電話台北松福精緻搬家公司的人員將竭誠地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