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移民到美國的屋主交給我們什麼新任務呢?

屋主為了在美國的家想念台灣的感覺,也捨不得已經用習慣的家俱,特別委託松福搬家到府評估規劃,讓我們來看看松福搬家是如何將屋內所有家俱精緻打包到又長又高的40尺櫃到美國吧!

來~跟著松福團隊把溫馨高雅的家搬去美國

精緻搬家過程,從客廳、書櫃、廚房、臥房、衣物間所有的家俱及藝術品,可以看到師傅細心不馬虎打包的成果,屋主在意的特製皮革高級沙發椅,師傅也小心翼翼的包裹著,膠膜一層層的包覆,最後將特製沙發椅收納到松福,由四名師傅同心協力做最後加強保護,讓屋主在美國依然可以舒舒服服坐在心愛的沙發椅上。

特製皮革沙發

👇300KG的餐廚櫃,也難不倒兩位師傅的功力,除了考驗師傅搬運能力也需兼具良好的保護措施才能順利搬運(屋主表示看著師傅搬運這麼重的餐廚櫃,在一旁連看都不敢看)

👇師傅正在幫特製的單人椅準備打包,衡量過後讓不規則形狀的物件,能有〝量身訂製〞氣泡布保護套連重達

👇不規則特製單人椅打包完成的樣子

👇特製沙發椅打包完成

 

    廚房裡的所有易碎碗盤師傅會依不同瓷器用白報紙包裝好,才會裝箱

 

小編覺得很美的餐盤打包

👇不用擔心滿山滿谷衣物需要自己打包,精緻搬家會將所有衣物整理好完整裝箱

👇書櫃上許多屋主所收藏的書籍也全部整齊裝箱

👇屋內堆滿一箱又一箱的箱子,都是師傅用心打包的成果

👇看著照片都能感受到師傅的用心,貴重家俱及特殊物件專業打包

 

👇師傅的小巧思把鏡子櫃的四腳用自製紙箱包覆

屋主很滿意此次的搬家過程,見識到了智慧搬運,能順利又安心的將台北的家全部出口到美國。如此精緻搬家功夫,連小編也豎起大拇指覺得太讚了

大家搬家可以放心交給松福搬家,家中的易碎碗盤、貴重家俱、特製櫃、藝術品及所有需要搬家的繁雜物品完全難不倒,松福搬家絕對讓您不用煩心及耗費力氣,通通到府幫您精緻打包,只需在新家等待即可,除了美國之外,天涯海角松福也絕對使命必達,松福團隊絕對是您最值得信賴的搬家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