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車計價」 = 出車數 x 每趟單價

由松福專業人員,根據消費者的搬運樓層、搬運距離、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告知一輛車單價多少。在搬家當日,以載運多少車數乘以原本評估一輛車的單價費用,若只裝載半車的話則以半車計價。此方式多半適用於一般家庭搬家及公司搬遷,也是最常見的一種計價方式。

學生或單身客人搬家通常可選擇小發財車(1.79T),會由一位松福專業搬家師傅協助搬運;而3.49T小貨車則較符合一般家庭搬家,配有兩位搬家師傅協助。

「包價制」 = 完成所有搬運服務之費用

評估搬運所有傢具物品再向消費者報總承包金額,簡單說就是提供一個完整報價包含所有搬運、大型傢具包裝、卸貨、或其他所產生之費用。通常適用於國內家庭搬家、國際搬家、有特殊過重的機械工廠設備、昂貴藝術品或數量較多等特殊物件之搬遷。

人力計時制

若消費者選擇以車計價方式搬運,但搬家前需到府協助包裝個人物品,亦或除一車配有一位或兩位搬家師傅外,客人仍需要更多人力幫忙搬運,即可選擇以鐘點計費方式額外聘請松福專業師傅協助搬家事宜。

精緻搬家

正式搬家前,會先派專員到府包裝所有搬運物品,即從精緻包裝、搬運、定位、傢具拆裝一切搬運動作都由台北松福精緻搬家搬運師傅代勞,讓您完全不用動手也能輕鬆搬好家。惟此種方式的價格也較高。適用工作及生活較為忙碌、無暇處理搬家大小事宜的消費者。

 

台北松福搬家公司另提供經濟搬家、一般搬家、精緻搬家等多個方案,詳情請參觀國內搬家方案價格公道,歡迎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