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搬家

松福搬家

歡迎來電洽詢

請留下您的訊息

    5 + 2 = ?
    LINE_ALBUM_221115_4

    國際搬家

    松福運輸有限公司提供歐、亞、美、澳…等洲各大都市間跨境後送行李運輸服務;自託運物品的包裝乃至目的地送達到府上的完整或分段式服務.我們將依您的需求為您規畫最適合的運送方式,不論是貨量較大的併櫃、20~40呎貨櫃的整櫃裝運,或是70KG以上少量行李/物品國際間的往返運送,都歡迎來電洽詢我們!

    國際搬家詢問要點 

    • 完整的起/迄運地點地址樓層(或有效的郵遞區號)
    • 預託運之物品或預擬一份託運物品清單
    • 希望搬運的日期

      國際搬家基本流程 

      1. 報價
      2. 服務合約生效簽定
      3. 航班之確認訂定
      4. 提供包裝材料
      5. 預定上門包裝/取件日期時間
      6. 取件
      7. 報關文件收集並提交報關
      8. 裝運
      9. 目的國進口清關
      10. 派送到目的地點
      LINE_ALBUM_221115_5

      免動手打包服務

      可曾想過出國出差個幾天,回到台灣後馬上可以入住新家?

      每次搬家收東西都花很多時間,是不是可以不用動手就有人幫你打包搬家呢?

      台北松福搬家公司現在推出的免動手打包搬家的服務,只需要短短幾天的時間,就能讓您輕輕鬆鬆搬進新居唷!

      搬家最麻煩的事之一莫過於打包物品了!常常因為東西太多、人手不足、或是時間不夠趕在搬家前完成裝箱打包。以往我們搬家前可能要花上一週的時間來進行打包工作,但是現在松福台北搬家公司也提供您免動手的打包搬家及收納服務喔!

      不管是個人衣物、日常用品、書籍文件,或家具家電等大型物件,只要一通電話預約,就有專人到府為您做好搬家打包和收納服務。除了強調客人全程「免動手」,松福台北搬家公司50年專業的搬家包裝經驗,也能讓您心愛的物品受到最嚴密的保護!

      台北松福搬家公司創立於1973年至今擁有50年經驗的台北搬家公司,從貨運、國內專業搬家包裝,延伸服務至國際搬家,服務過的客戶包括大型企業、政府機關學校、個人家庭搬家,近來更致力於提升服務品質,提供精緻搬家、免動手搬家服務等等,讓您搬家更輕鬆!

      只要您有打包搬家這方面的需求,都可以直接來電詢問細節唷!

      散貨/併櫃

      散貨/併櫃、海運併櫃,對絕大多數有國際搬遷需求的客戶是最為經濟實惠的選項。因為海運價格相較空運便宜很多,尤其是帶的量越多,成本相對便宜;但因海運時間較空運久很多(約一個多月左右),因此較適合沒有迫切時間需求的客戶。

      海運的基本運送單位為1CBM (立方公尺,1CBM=35.315材),客戶物品若不足半櫃,我們多會建議以併櫃方式運送物品。雖然併櫃是最經濟的選擇,但因要跟他人貨品一起裝運,難免稍微增高損壞的風險。所以選擇併櫃的客戶,搬運時一定要注意承攬公司提供的包裝服務是否足夠。

      整櫃

      並不是所有時候,併櫃都是最便宜的選項。當客戶的搬運需求量超過半個貨櫃時,我們專業的業務人員,即會針對併櫃或走整櫃的方式細心計算,並向客戶說明,最適合的方案。
      因為當客戶的傢具或個人行李多於半個櫃時,有時依運送地或起運地的人力或其他成本不同,會出現整櫃的價錢相對比併櫃便宜的情況。這時客人就可以考慮是否想多帶更多東西。此方案也特別適合想連同行李一起帶車子或鋼琴的客人。
      因為鋼琴經過適當的打包以及固定,基本上不需特別在打木箱,可省客戶木箱成本。
      車子則是本身,體積大,需較多空間,所以需要訂櫃方式處理。

      空運/快遞

      空運/快遞運送價位通常較一般海運高,適合客戶僅有少於1CBM以下的物品,通常是幾個紙箱,或是有急迫時效性的人,如舞台表演者或要趕活動的業者。
      對於行李較少的客戶而言,有時空運快遞的費用可能跟海運差不多,但卻賺到了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