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搬家

松福搬家

歡迎來電洽詢

請留下您的訊息

    5 + 7 = ?
    LINE_ALBUM_221025

    松福搬家貨運公司

    我們提供經濟搬家、一般搬家、精緻搬家等多個方案,歡迎來電詢問松福搬家歡迎來電詢問台北搬家

    經濟搬家

    又稱自助搬家,包裝拆裝及上下樓皆需由客人自行處理,松福專員會協助客人在起迄地之一樓將物品搬運上下車(一樓起卸貨,不含搬樓上),費用通常較一般搬家低。

    精緻搬家

    專為忙碌又沒時間打包的客人所設計,全程由松福專業搬家人員幫您打包裝箱並運送至新家卸貨定位。

    一般搬家

    個人物品(衣物、書籍、碗盤等)由客人自行打包裝箱,大型傢具則由松福專搬家業員幫您包裝並協助所有物品搬運上車至新居卸貨,大型傢具可免費定位。

    其他

    除此之外,不同的方案皆可配合各種不同的計價方式(以車計價、計時制等),透過松福專業人員的協助,消費者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搬家方案及收費,請參考搬家計費方式

    松福小叮嚀-個人/家庭搬家

     下載此頁:PDF Word

    搬家流程

    黃道吉日參考

    民間傳統習俗中,搬家總喜歡挑好日子,討個好兆頭。
    有此需求者可至此參考 松福搬家痞客邦 的搬家好日子唷!

    搬家流程介紹

    又稱自助搬家,包裝拆裝及上下樓皆需由客人自行處理,松福專員會協助客人在起迄地之一樓將物品搬運上下車(一樓起卸貨,不含搬樓上),費用通常較一般搬家低。

    搬家計費方式

    「以車計價」 = 出車數 x 每趟單價

    由松福專業人員,根據消費者的搬運樓層、搬運距離、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告知一輛車單價多少。在搬家當日,以載運多少車數乘以原本評估一輛車的單價費用,若只裝載半車的話則以半車計價。此方式多半適用於一般家庭搬家及公司搬遷,也是最常見的一種計價方式。

    學生或單身客人搬家通常可選擇小發財車(1.79T),會由一位松福專業搬家師傅協助搬運;而3.49T小貨車則較符合一般家庭搬家,配有兩位搬家師傅協助。

    「包價制」 = 完成所有搬運服務之費用

    評估搬運所有傢具物品再向消費者報總承包金額,簡單說就是提供一個完整報價包含所有搬運、大型傢具包裝、卸貨、或其他所產生之費用。通常適用於國內家庭搬家、國際搬家、有特殊過重的機械工廠設備、昂貴藝術品或數量較多等特殊物件之搬遷。

    人力計時制

    若消費者選擇以車計價方式搬運,但搬家前需到府協助包裝個人物品,亦或除一車配有一位或兩位搬家師傅外,客人仍需要更多人力幫忙搬運,即可選擇以鐘點計費方式額外聘請松福專業師傅協助搬家事宜。

    精緻搬家

    正式搬家前,會先派專員到府包裝所有搬運物品,即從精緻包裝、搬運、定位、傢具拆裝一切搬運動作都由台北松福精緻搬家搬運師傅代勞,讓您完全不用動手也能輕鬆搬好家。惟此種方式的價格也較高。適用工作及生活較為忙碌、無暇處理搬家大小事宜的消費者。

    台北松福搬家公司另提供經濟搬家、一般搬家、精緻搬家等多個方案,詳情請參觀國內搬家方案價格公道,歡迎詢價。

    免動手打包服務

    可曾想過出國出差個幾天,回到台灣後馬上可以入住新家?

    每次搬家收東西都花很多時間,是不是可以不用動手就有人幫你打包搬家呢?

    台北松福搬家公司現在推出的免動手打包搬家的服務,只需要短短幾天的時間,就能讓您輕輕鬆鬆搬進新居唷!

    搬家最麻煩的事之一莫過於打包物品了!常常因為東西太多、人手不足、或是時間不夠趕在搬家前完成裝箱打包。以往我們搬家前可能要花上一週的時間來進行打包工作,但是現在松福台北搬家公司也提供您免動手的打包搬家及收納服務喔!

    不管是個人衣物、日常用品、書籍文件,或家具家電等大型物件,只要一通電話預約,就有專人到府為您做好搬家打包和收納服務。除了強調客人全程「免動手」,松福台北搬家公司30年專業的搬家包裝經驗,也能讓您心愛的物品受到最嚴密的保護!

    台北松福搬家公司創立於民國72年至今擁有40年經驗的台北搬家公司,從貨運、國內專業搬家包裝,延伸服務至國際搬家,服務過的客戶包括大型企業、政府機關學校、個人家庭搬家,近來更致力於提升服務品質,提供精緻搬家、免動手搬家服務等等,讓您搬家更輕鬆!

    只要您有打包搬家這方面的需求,都可以直接來電詢問細節唷!

    個人/家庭搬家

    個人搬家大部份的需求對象多為學生或單身貴族,通常所需搬運的物件較一般家庭搬運少很多,所以當消費者來電或來信詢問時,請儘量提供府上需搬運的物件清單;例:單人床、書籍幾箱、衣服幾箱…等,以及之前搬運所使用的車型來參考此次可能的搬運情形,我們即可依專業的搬家經驗,提供以車計價方式,幫您做個快速報價。工作人員也會在搬運前,將每車所需的費用,列在合約中,以保障雙方權益。

    家庭搬家通常搬運的量較大,此時在電話跟來信詢價時,除了會先有向您做個初步瞭解外,我們仍會希望跟客戶約定時間委請專業經理到府估價,以確認所需費用和搬運時間,並可雙方約定預送紙箱/環保箱及其他打包所需材料,如經消費者同意報價,即會成立合作契約,確保雙方的權益。

    個人及家庭的搬運可從電話中提供以車計價的報價或到府估價的服務。

    辦公室/工廠搬遷

    不同於一般家庭搬遷,廠辦搬遷的物品,小至文具文件,大至機械設備或精密儀器,數量品項通常多且繁雜,搬遷過程也耗費較多工時及人員,請廠商們預先建立新辦公室的定位配置平面圖,松福會依照配置圖為您規劃完整搬遷流程及動線,須要特別防護之精緻傢具和精密機械設備,也可事先告知松福為您做好包裝防護,歡迎來電詢問,讓台北松福搬家專業的估價師傅到現場為您估算提供報價。

    廠辦搬遷須知

    1.  請個人所使用的辦公桌物品清理裝箱,標示清楚並放置座位週邊,以利工作人員搬運。
    2. 電腦設備請預先拆除線路,裝箱標示後放置桌上。
    3. 公共設施、桌、櫃,由各部門派人員裝箱打包、標示,就近放置。
    4. 請先建立新辦公室的完整配置圖,以利搬家人員作大件傢具、桌、櫃之定位。
    5. 所有要搬運的電腦、機械、儀器之線路、電路、油管等,都需請廠商先自行拆卸至可搬運的狀態,並將零件裝箱標示,以利搬運。
    6. 搬家前請預先通知遷出及遷入之管委會警衛,並請求多台電梯之使用。
    7. 電梯(貨梯)防護措施由搬家公司負責,請預先告知門禁規則。
    8. 搬家當天請各部門派人員引導搬運人員物品之定位及放置。
    9. 須要特別防護之精緻傢俱和儀器,請預先告知搬家公司作包裝防護。
    10. 公司鐵櫃、鐵架之文件,由貴公司自行整理包裝標示。

    松福小叮嚀-辦公室/工廠搬遷 下載此頁:PDF Word

    搬鋼琴及其他特殊重物 

    Music room with grand piano and double bass , hardwood floor and white wall- 3d rendering

    搬直立琴

    松福精搬鋼琴.機械.電腦.金庫.傢具.精密儀器.冷氣拆裝專業人才. 細心負責.價錢公道

    PS. 鋼琴之包裝搬運方式皆視情況而異,松福師傅會做專業評估後與客人討論建議最合適的方法。

    其他特殊重物

    除了一般的國內外搬家及鋼琴搬運,松福台北搬家公司在其他特殊重物的搬運上也相當擅長,也歡迎客戶洽詢。

    bannerv2

    理賠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