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搬家好日子嗎?松福小編幫您整理出5月搬家好日子,

紅星皆表示入宅吉日,兩顆星表示安床、安門的吉日,讓您節省更多時間查詢農民曆喔!

5月好日子共有17天,立即撥打專線免費幫您估價:02-2789-3388

近日每天疫情確診案例連續破千例,大家是否人心惶惶?小編是挺擔心的疫情持續攀升的速度!!

但首要的還是大家做好防疫安全規定,保護好自己也就是保護別人!

松福搬家的師傅們皆完成接種第三劑追加疫苗,搬家的顧客們可放心將搬家工作交給我們,松福搬家持續給客戶最專業最安心的搬家服務!

來不及打包及整理搬家的朋友,我們可以預約「免動手打包」服務,讓您輕鬆搬家不費力氣,專業搬家師傅包裝技術五顆星好口碑!

裝潢傢俱無處放?松福提供倉儲服務,一次解決裝潢搬家倉儲問題。松福倉儲服務傢俱/個人物品/辦公室物品/百貨物品/餐飲物件皆可存放,優質管理超放心,大坪數倉儲空間,倉儲服務收費公道,長短期皆可租,歡迎洽詢!

各種搬運問題,歡迎線上估價超方便!收費詳情歡迎+Line洽詢

松福搬家免費線上估價LINE: @jdi3758t

松福免費貨運專車專運LINE: @695mtsdc

搬家計費方式→https://songf.pixnet.net/blog/post/49122530

搬家流程→https://songf.pixnet.net/blog/post/4886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