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找搬家好日子嗎?不用自己查農民曆,松福小編已經幫您整理出6月搬家好日子囉!

紅星星皆表示入宅吉日,兩顆星表示安床、安門的吉日,讓您節省更多時間查詢農民曆喔!

6月搬家好日子共有20天,快快立即撥打免費幫您估價專線:02-2789-3388

梅雨季節的到來!今天終於出太陽好天氣了,每天看新聞確診人數高攀不下,人人需自危。但小編祈求台灣確診人數能逐日驟降!

搬家師傅們也會做好防疫措施,配戴口罩確實消毒清潔,請顧客放心!

很快的要進入芒種跟夏至節氣的六月,下個月3號就是端午佳節,但疫情當前,大家必須防疫優先,減少出門群聚的風險喔!

來不及打包及整理搬家的朋友,我們可以預約「免動手打包」服務,搬家打包免麻煩,松福整屋幫你打包收納,讓您輕鬆搬家不費力氣,傢俱包裝經驗豐富,提供各式包裝材料及搬家紙箱服務,專業搬家師傅技術五顆星好口碑!

搬家公司政府立案值得信賴,經營40年提供各種搬運方案以及專車貨物運送服務,線上估價超方便!收費詳情歡迎加Line點擊下方連結,線上估價方便又安全

松福搬家免費線上估價LINE   @jdi3758t

松福貨運免費線上估價LINE  @695mtsdc

搬家計費方式→https://songf.pixnet.net/blog/post/49122530

搬家流程→https://songf.pixnet.net/blog/post/48863300

#搬家公司 #松福搬家#搬家#紙箱#parking#貨運#國際搬家#松福貨運#搬家公司推薦#搬家紙箱#台北搬家#搬家公司費用#南港搬家公司#松福搬家評價#國際搬家公司#貨運公司#台北搬家公司#搬家好日子#國際搬家費用#2022搬家具吉日#2022搬家日期